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青 春 树 人

阅读融入生活 写作智慧人生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青县树人学校将以“把学校建设成为师生共享的诗意栖息的生态校园”为目标,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,积极推进“生命在场”的生命化教育建设,肩负起立德树人的教育使命。 感谢您对学校的理解与支持,也欢迎社会各界及家长朋友们对学校的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。 联系电话:0317-5282016

【七彩暑假】暑假趣事  

2013-08-10 10:45:59|  分类: 【1-6年级】童真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 学习骑车子是一件多么好玩的趣事啊!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     想起那年暑假学自行车时,我自己都觉得好笑,那时,妈妈给我扶着自行车的后车座,我还坐不稳妈妈尝试之慢慢松开,让我自己骑,可是,妈妈一松开,我就摔了一个大马趴。后来,我对妈妈说:“妈妈,别再松开了,好吗?” 妈妈什么也没说,就让我继续练习。
      第二天,妈妈带我去大姨家并一块去姥姥家,到了姥姥家,玩儿了一会儿,妈妈便让我去学骑车子,大姨给我扶着,大姨扶了不过10秒钟,就放开了手,我自己骑了一段路,这可能是大姨松开手的时候,我并不知的缘故吧。
      那时,我以为我已经学会骑车子了,可是,今年暑假我连上都上不去了,哎,看来我还是没学会。
      这个暑假我一定要学会骑车子。
      我学会了骑自行车,我们全家准备办一场特殊的庆功宴。就是爸爸妈妈和我一边举行烹饪比赛,一边准备庆功宴的食物。
      我们人人都要做两道菜,弟弟当评委,来品尝我们做的菜。
      我们每人有半小时的烹饪时间,因为我们家只有一个炒菜的锅,所以只能一个人一个人的炒。爸爸做的是:鱼香肉丝和金酱肉丝。妈妈做的是:辣豆腐和红烧肉。我做的是:西红柿炒鸡蛋和醋溜土豆丝。可是,弟弟 选择了爸爸。
      最后,我们全家办了一场成功的庆功宴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四(2)班   宋金荷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3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